肉庚、魚丸、小籠包

宜蘭遊裡,有幾個隱藏版行程
初始,是怕雪隧塞車而提議透早就集合
演變到後來…出現一堆選不完的早餐店

雖然知名部落客拋下大家一個人獨自奔向過嶺早餐店吃淋了肉汁的飯團
我們仍是不畏艱難的向正常鮮肉包前進
原本是我和 Amei 兩台車的約會
前一晚加入了凱倫、Amei 臨時有事趕不到
然後在一早接到了小皂咖的電話 – 她要跟上正常鮮肉包
最後是凱倫睡過頭,我和小皂咖去吃正常鮮!~
人生真是變幻莫測哪


三組六人共點了三籠小籠包
不是胃口小,是怕後面的美食塞不入!~
正常鮮的酸辣湯,高彎彎的評語是:可以不必點
豆漿則是維持在中規中矩的程度 – 我個人認為。


但那肉包呀!!~ 還真鮮!!!! 讚

))))))))))) 向阿湯喊話 ((((((((((((

我們六個人,在正常鮮邊吃邊聊,還在攤位上拿到一張手繪地圖
七嘴八舌討論起來 – 上面列出的全是附近的美食!!!!!!!!!!!!!!
我瞄到【麻蛙馬特建議我一定要去吃的那個宜蘭人吃的肉庚 – - 第一肉庚
高彎彎馬上說:很近很近嘛
我也覺得:順路順路呀
然後,我們就出現在這裡


點了三碗肉庚,以兩人一組的方式速戰速決


真好吃!!!!  (不過心目中第一名仍是蒜味肉庚,第二名馬上就給了第一肉庚…林場仍殿後)


店面很大,人又不會爆多


看著宜蘭人吃著這樣的早餐:乾麵、小菜、肉庚湯
好羨慕啊

吃到第一肉庚後,我們終於甘心前往南方澳與 Amei 會合
他們正辛苦的為大家採買著晚上要烤的魚獲哪!~

不知怎麼的,我們來到了…

呃…這是哪?


位於南方澳港口後方的一個風景區


有接近七星潭的美
我們吹著海風,吃著民宿土水伯切給 Amei 吃的芭樂,好甜哪!

轉身,我們走向戽斗飛虎魚丸
再度以兩人一組的方式點了三份綜合魚丸湯

現包現煮超讚魚丸湯


包餡很好、不包也很讚!
我和司機擔心兩天的行程,包肉的帶來帶去容易變質
所以只買了兩包原味的

每個人大包小包的,我們奔向明冠,
與睡過頭的凱倫、
走錯分店的艾文…
會合。
++++++++++++++++++++++++++++++++++
正常鮮肉小籠包
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
電話:(03)932564

第一肉羹
地址:宜蘭市西后街21號
(與正常鮮約5分鐘左右車程)

戽斗飛虎魚丸
電話:03-9967204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建里學府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