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角在今年成為了我和司機晚餐的口袋名單
第一次吃金三角是在水源市場旁 – 一個只擠得進十個人的狹長型店面
不知何年何月搬到了公館客家魷魚庚斜對面
變成了有一、二樓的大型店面
菜色似乎也變多了

吃過好幾次一直沒寫食記,有一半原因是:
太常吃了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昨晚吃的是金三角湯河粉

其實我較常吃的是米線,因為河粉我還是愛台電大樓對面巷子裡的乾炒牛河啊

司機點的是泰式紅咖哩

這一天的椰汁味很濃,也不辣,
和上次吃的口味差很多
牛肉很不優,下次記得不要點…
最可怕的是裡面還放了茄子 — 好啦,是對我來說好可怕啦
司機說很好吃…嗚…

不知天高地厚地又點了海鮮煎餅

附上的紅色酸味沾醬一定要沾!
不然會辣死!!!!
雖然我沾了,但還是賴到天旋地轉
連吃麻辣鍋我都沒在怕的吶…老天
金三角的海鮮煎餅用的是魚漿和絞肉
海鮮的部份也都給的很大方,絕對吃得出來
真的就是太辣了…印象中上次吃沒這麼辣的呀 !~ 唉喲

總之金三角的菜色很多,價格也很親民
能在樂華夜市、台大麵店之外多一項選擇,是非常好的事!~

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
北市汀洲路三段208號
(東南亞戲院與福和橋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