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秘友人在 E61 喝完黑糖卡布

迅速回家帶出整箱的團購物,奔向晚餐的新彊料理趴!~









入座後邊等邊聊邊亂拍

我們點菜點得阿莎力,老闆出菜也是秒殺的快!







這樣的店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回喝酒

瞧這超有 fu 的鋼杯 ! 整個都 high 了 !





在訂位時就得先 『註文』 的干燒魚

雖然是涼的,但整個醬汁的味道都深入在魚肉裡,很刷嘴的一道





老闆娘說一定不一樣的皮蛋,讓我忍不住夾了一個來試…

最後這盤給了敢吃皮蛋的兩個人解決





這椒麻雞也讓我很 shock,吃了一塊,但完全忘了它的味道了…據說很好吃





媽媽手拌菜,當天最健康的一道,有點類似客家沙拉?

下層還舖了類似蒟蒻的東西!~~~~~





神妙沾醬,一定一定要搭著這羊肉凍吃



是說我可能太期待了,這羊肉凍沒有我想像的香濃





孜然羊羔烙饃 ==> 太難記的名字了!

我吃的時侯已經冷了,但味道還是很好,一塊吃下去,飽足感已經有了

再加上第一道上的羊肉拉麵 - 湯頭很讚

已經開始飽了





香噴噴的羊肉串燒!!!! 是那種醬料加的剛剛好的好吃串燒!!





女真牛肉

這是我唯一記得菜名的,很軟嫩的一道牛肉料理





很難形容的味道,但真是好吃啊!!!!!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涼拌羊肚絲

我想也是當天最辣的一道菜吧!~~~~ 超喜歡!



認識知名部落客後,多了好多嚐鮮的機會,

可以試試各種不同的料理,學習品嚐料理的方式…好幸福。



+++++++++++++++++++++++++++=

正確菜名與更精彩的介紹,

請參考:

艾文的記事本/美食報報151:回館西北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