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查了一下,才發現一直沒寫關於老黃牛肉麵的食記

由於在每個月的某些時侯,總會想來補血一下

查詢了永和週邊牛肉麵:



一間位於中正路與樂華之間 - 我一直沒見它開過

另一間就是老黃了

當然,樂華的無雙牛肉是更優的,只是他不賣牛肉麵哪



老黃就位在捷運頂溪站附近





中興街郵局斜對角 85度c的巷子進去就看得到了

店裡只賣:

家常牛肉麵

牛肉細麵

牛肉寬麵 - 陽春麵那種

牛肉細粉



就這四種,沒別的! - 嗯,當然還有小菜就是



店裡的辣椒很嗆

我誤將它當成婆婆媽媽那兒的了…嗆得司機和我都一直咳不停



這天司機點的是家常麵條





我則依舊是細麵





牛肉當然不只這些,少說也有五六塊以上



我覺得湯頭還算清爽、味道也不是重鹹的那種!~

加的是空心菜

還有滿滿的蔥花





店面公告的時間是營業到七點半

我們到的時侯通常八點滿滿的都還是人,只是外面的桌椅會先收起來

下班來得及,就吃看看吧!~



老黃原汁牛肉麵

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10號

02-2924-2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