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憨、明天吃阿堂 ~~~~

老四川後的早晨,我們從綠驛過來轉了個彎就到了阿憨鹹粥



等待的時間看到排隊的人潮,有那麼點擔心吃不到!~

神秘友人到了之後我們三個人就先坐下來喀不理那對睡過頭的夫妻了!~~~



很可愛的阿憨呀!



司機點的是魚肚粥





尼卡與神秘友人點的是一般鹹粥



那個蚵仔會不會太大顆了!!!!





油條是另加的



這魚腸也是





神秘友人一度怕我不敢吃而沒點

但聽神秘友人與喵的形容,尼卡真的好想試試呀



味道還算喜歡耶

沒有加醬油前吃起來是怕怕的,魚腸夾起來好長一串

加過醬油吃起來比較有味道,喜歡。

但那個神秘友人,下次我想吃煎的…幫我找一下好嗎…謝謝。



+++++++++++++++++++++++++++++++++++++++++++++++++++++

隔天,睡過頭夫妻要去買超好吃碗粿

我們跟著過去卻發現沒開,這時好心人妻告訴我阿堂鹹粥就在附近!





冒著才吃過早餐的危險,硬是四個人點了兩碗





尼卡與司機點是土托魚粥



重口味的,超香



睡過頭夫妻點的是魚肚粥





兩家相較之下,我覺得阿憨的湯頭比較清爽 (一次喀兩碗比較不吃力)、阿堂的則是比較夠味 (是因為土魠魚煎過的關係吧)

阿憨阿堂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