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夜

該是來說說這個吃飽無罪的時侯了

一直不想寫

因為一直都喜歡寫喜歡的店、喜歡的食物

不好的,直覺是尼卡個人主觀問題

但!!!

既然這次四人表決有四位受到傷害了

就要說說這個用 Email 廣為流傳的什麼什麼無罪了





四個有賺錢能力的女人

不知道為什麼擠來這家店

跟學生搶食物吃?

小板凳寬度的座椅,底下設計了儲藏空間,但坐起來,是真的很不舒服呀!!!!!!

套一句朋友講的:整個裝潢就是以賺錢為導向,以能擠進最多人為原則





沒感覺加了辣的大辣麻辣鍋…果然吃到一半就遭遇被關火放棄的命運



材料很是豐盛

我想小人國的人們都會很愛的!~~~~



肉咬不斷,我想是我們烤不好

海鮮味道很怪…我的肚子蠢蠢欲動,我想是我的肚子不好

燈光很暗不知道是不是節能,是我視力不好

有幾個 沒品的女生霸住冰淇淋 Bar 不放,

碗裡還有,A 把挖冰的棒子交給 B,B 還在吃,邊吃邊挖,再交給 C,C 也還沒吃完…

我傻眼,一直到仙女出動,兩人一齊發動臭臉攻擊,ABCD 才「稍停」…


結帳一個人 450 加一成服務費 495,是我的收入不好



一切,就是這樣,我不想多說了,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