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若水房間裡的一本小雜誌上認識璞石的…

小雜誌裡記錄了許許多多認真生活的花蓮人
每一本、每一則故事都讓我跟司機忍不住讀完它

在入住若水還沒吃到早餐的下午
尼卡為免再遭受二合一、三合一咖啡的荼毒
決定先相好咖啡廳,真的都沒開,我還有星巴克!~
泥巴咖啡與璞石咖啡都在我的名單裡
當時是偏好泥巴的,只是周二它公休!~

幸好兩天都在若水一早就喝到了現磨的咖啡,很大一杯呀!~~~~
璞石
就這麼排在某個不知道去哪兒的下午了…



璞石的營業時間很棒: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半 ( 還是五點? )
和若水相同的是:它也有一整面的書櫃
是書,不是雜誌的那種!~

空間寬敞的店面,坐不到一半的人

幫司機點了冰濃縮,自已點了冰卡布
兩杯都是一整個甜…還交待了半糖耶…南部喝比較甜,東部也是嗎?
(耶? 包子也是甜的厚?)



對壹陸壹.E61 忠誠度很夠的司機,嫌到一個不行…唉…喲…
其實尼卡覺得沒有那麼糟啦……
甚至在這幾天上壹陸壹,司機還會把他的冰濃縮推到我面前
「你喝喝看,這才叫咖啡…今天小姐作得比較甜,都沒璞石那麼甜…」
(不過司機說太甜的東西,還真的是過甜了…他可是嗜甜族群……)

好…你家的壹陸壹最棒嘿!

說實在的,我愛璞石的精神與環境是甚於它的咖啡啦
或許是我們點的非強項
或許真的是喝慣了壹陸壹
總之璞石咖啡館,是個好地方
有不錯的咖啡,有很多的書,有讓人放鬆的空間…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