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在計劃裡的高雄岡山
起因在中信飯店熱情服務人員 (是經理嗎?)
介紹我們走省道,可以到烏樹林糖廠
一路上一直在找清心的尼卡錯過了烏樹林
來到了岡山肚子就餓了,想不出來岡山能吃什麼?  Linda 幫我買的辣蘿蔔嗎?

司機說有岡山羊肉啦!
尼卡馬上撥起行動秘書專線 - Jason.鄭,詢問最好吃的岡山羊肉在哪 !
這位報路人是醬說的…
『岡山羊肉? 不用查 Google 問我就好啦,就在最熱鬧那條街上啊~』
「呃,給個路名,或大地標吧…我手上的地圖沒有"最熱鬧的那條街" 吶!~~~」
『喔,就是,最好吃的,就是在三角通那家!』
「…」
尼卡把電話轉給司機聽,以免轉述還被 K
『厚,就是最熱鬧那條,岡山就那麼點大…』
「……」
最後不知怎樣,硬被我們逼出仁壽路這個關鍵字

最後,終於,感人啊…我找到了!!!!
就在仁壽路與柳橋西路交叉口啊!~~~~~~~
Jason 說,網路上介紹的是明德,他吃的是三角通那家,
但名字又和我們看到的不同,保險起見,吃網路介紹的先



兩個人,很難點,一個不小時又點了個太多
Jason 說:你不知道就是要點整桌吃不完才爽嗎 ?!
你會被仙女打,東西吃不完是很討債的你不知道喔!



我們點了羊肉大骨湯 - 湯頭中藥味…濃啊!
炒空心菜…平衡一下,但太大盤了我覺得我快變成吃草的羊了
必點的羊肉炒麵,不僅僅麵條用的不是油麵
調味料似乎也不盡相同說!~

最讚最棒的是那個薑絲酸菜羊肉

聞起來很酸,吃起來一點都不酸
看起來勾勾的,吃起來清爽又涮嘴,無敵好吃的大推啦!!!!!!

我們吃的是三角通隔壁的明德羊肉
仁壽路與柳橋西路上都有入口,真的是一網打盡啊 !!
如果明德不是最優的,我很期待更優的岡山羊肉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