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吃不好吃的東西,不如啃吐司吧!!!
抱著這樣的心情
尼卡雖來不及去米哥烘培坊購入最愛的不知名吐司
倒也在兄弟飯店樓下的麵包坊
帶了條奶油吐司
沒想到對了司機的胃 - 當然也對了我的啦!~~~~

一路殺下嘉義,
【Dina】 取了鑰匙
-- 好感恩啊,Dina 提供了嘉義的落腳處
-- 在舊社區裡,但隱約看得出來是有經過巧思布置的好屋
(現在才想到小紅帽的印尼辣椒忘了帶下去…整個呆)
臨時接到朋友的電話,我們奔向嘉義市
逛了夜市、見了朋友,就來不及回 Dina 為我們準備好的私人民宿啦!~~~
好歹勢啊 !
在嘉義,初次見網友
一個認識很久,但最近才聊了起來的朋友
氣質和我家的阿圓好像喔
柔柔的,輕輕的…客氣中帶著直率…就是很對我的 Tone 啦
離題…
++++++++++++++++++++++++++++++++++++++++++++++++++++
到了嘉義市,見朋友前先來解個饞貝?
印象中,出發前一天,逛到 AmyKaku 的嘉義夜市食記
[食記] 嘉義 郭家粿仔湯雞肉飯
[食記] 嘉義 阿岸米糕 (原文化路老張米糕)

隨手抄在便利貼上,就貼在嘉義的那頁吧
-- 尼卡可是有整本的個人行程規劃書的好不好!~~~~

就醬,幸運的,走沒幾步路就找到郭家粿仔湯
下著雨,人潮依然不減! 文化夜市呀!~~~~
速速就座、點菜,默默的喀了起來 - 太餓了,沒空講話!~~



啊,雞肉飯,好吃!!!



好特別的粿仔湯,裡頭一堆好料!!!
不能吃內臟類的司機,只能蜻蜓點水式的吃一兩塊,那!~ 粿仔我就不跟你搶了嘿

小菜…就配合你,永遠的小黃瓜來著



喀完了好吃雞肉飯,雖然已稍有飽足感,但還是意猶未盡吶!~~~
隨意的晃了晃,在路口發現阿岸米糕…



如果,是這麼的有緣,不吃,對得起自已嗎?
跨過了文化路切往阿岸米糕之間不知名的米糕店 - 沒人客…
我們奔向阿岸
一開始,尼卡對這鹹米糕是持保留態度的,畢竟深深色的糯米製品才是我的菜
沒想到,才吃了一兩口…好好吃…就…司機喀光了…竟說:我以為你吃不下…
尼卡是有吃不下這件事嗎! 沒禮貌
最特別的是這貢丸湯
走柴魚路線的…有特別,有鮮甜,有好喝!!! 大喜歡!!!!!!!
右下角的什麼魚庚我已經忘了,魚肉很不錯吃,庚湯部份的調味就還好!~
但算是中上上以上的滿足了!~

吃完這兩樣,也算是作完了基本功課
下次,該專程來嘉義走走的呀!~~~~~~~~~~~~~~~~~~~~~~~~~~~~~~~

我是說,嘉義也是有些深度人文待我們去瞭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