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買到產自宜蘭三星鄉之三星蔥的方法!!!!!!

521 .maggie 的入厝好日子
尼卡不知道興奮個什麼勁兒,七點就起床了
緩緩離開床邊不吵醒司機
起床煮咖啡、上網、自已吃早餐

看完了前一天 520 的新聞後
順便上網查查該在哪兒買三星蔥才是王道

一個不小心讓尼卡發現網路上有位仁兄
直接把車開到蔥田,向偉大的蔥農詢問可否販賣
那位仁兄很幸運,不但被應允,還可以自已下田採蔥
尼卡詢問了第一個見到的蔥農
或許是因為年紀相仿 - 現在的年經人都比較冷漠啦
不給人家買 ~~~

上了車,司機說,你確定要這樣玩,你臉皮就得厚!~
記在心裡後,好不容易又在蔥田裡看見一位可愛阿罵,尼卡立即鼓足勇氣下車
用有點破又不會太破的台語魯啊罵賣蔥給我
一開始,仍然是:不行不行啦,那個是要插進去種的…
尼卡比了一下:我只要一小把…
順勢要抓給阿罵看…阿罵以為我硬要拿
馬上說了:你要多少我去拔給你啦,在後面! ( 遙指遠方 )
尼卡開心到回答:多少喔,我不知道…
望著地上的蔥



我不知道是應該說個價錢,還是用手比個大小
阿罵說:一百塊好不好
好哇好哇當然好 !
上圖遠遠的那個小點就是阿罵啦!~



右上圖開了花的蔥,吃起來很刮
左下圖開過花的蔥,不能賣了
右下圖,是阿罵現摘給尼卡的宜蘭三星蔥
阿罵用稻草將蔥綁起來



連袋子都省了,超級環保的!
扛了大包小包的農產品回家,看著地上的三星蔥、溫泉空心菜





三星鄉



有一種,很安靜的美



一起,開車到 7丙 省道上,買三星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