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尼卡無意間發現的均鎂北海道蛋糕
阿圓有這麼愛
說實在的,甜點不是尼卡的強項
能在甜點達人阿圓前發現新大陸,還真的是個意外

前陣子
尼卡拿兩盒均鎂北海道換來一盒這個:



一拿到手,尼卡一臉疑惑:你怎麼會送我巧克力啊 ??
對尼卡稍稍有一點認識的人都知道
尼卡只有每個月痛到翻來覆去的時侯才會把巧克力當藥吞的吶
如非必要,我是不會吃巧克力的…例外狀況只有10%
至少,這麼一大盒,我是可以吃上三、五年的,相信我!

仔細一看,是面膜啦!~~~~~~~~~
烏龍啊我,阿圓十幾年的朋友,怎可能不曉得哩!~

接下來
以物易物的第二趴發生在今天
老早就發現很好吃的元樂年輪一直沒跟阿圓分享
中午與小阿姨吃完越南菜,速速買了幾個孝敬阿圓 - 偉大的新手馬麻呀
這回,元樂年輪換到的是這個



野果時代
天然無患子淨白牙膏
我說阿圓呀,你很愛買那種包裝看不太出來是什麼的東東吶!~~~~
我說這牙膏呀,你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