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了一塊給朋友吃
他邊吃邊問:這是什麼啊?
尼卡:你是問我原來想要作什麼,還是它被我搞得變成什麼…

好,我自首,我一直都是想作海綿蛋糕!

備好料,帶去咖啡廳,有器皿方便使用

第一次使用圓型器皿
加入了即溶咖啡粉,作出了咖啡發糕 (註:內心深處,仍然要作的是海綿蛋糕)
切了一半給小阿姨,她說她喜歡這種很Q的口感,反而不愛海綿蛋糕
叫我可以多作幾個,她吃
最愛你了啦小阿姨…羞…

第二次,使用方型器皿…
假會多倒了一點牛奶進去…<<假會一>>
在倒進去的時侯就知道有慘,手邊又沒有麵粉可補救
這次沒有加咖啡粉…這顏色…
我還加了奶油…就…
最後明明烤好了,
更來個臨門一腳的假會:多烤五分鐘 <<假會二>>
就這麼:它焦了!

吃起來,就是雞蛋糕!!!
是在逼我退出甜點界嗎…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