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布丁與咖啡布丁給了我一瞇瞇信心後
再度挑戰海綿蛋糕
作甜點呢,就朝著司機愛吃的幾樣方向前進
因為我不愛吃,作多了就銷不掉了~~~
不過自已作的…好像就不一樣了耶…哇哈哈哈哈哈

下午其實試了第一個海綿蛋糕
但沒有打蛋盆,很卡手
十元商店買的打蛋器,也很難用
-- 搞得我已經在相電動攪拌器了…
因為還不確定自已想作甜點的心意,所以還不想買啦!!!

晚上,補好所有傢伙
捲。土。重。來。
-- 一天之內,我作了兩個海綿蛋糕…五個咖啡布丁…昏

第一次的雖然失敗,但我很愛那超脆超厚的表層
蛋糕本身,竟然是:很有嚼勁!!!
才吃三口就覺得飽…我個人深深覺得,那個是 "行軍蛋糕"

第二個雖然還是失敗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把蛋與糖打發的關係


不過香味很濃,看起來也得去
重點是,還是走:很有嚼勁的路線


相信司機明天加班當消夜時,不用半個就能飽 !!

雖然是惡搞派海線蛋糕
不過還是要歐漏自已一下,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