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是主觀的
飲料是主觀的
口味是主觀的
感覺也是主觀的!~

興沖沖和司機約好 晚上衣蝶集合 采岩堂之後,我們要去拜訪新發現的店家:1868 咖啡
(南京西路上,捷運中山站步行五分鐘可達)

偶然看見介紹
在幾個部落格作完功課
就決定要見識見識
資料說明它也是量身訂作的咖啡豆
資料說明它的手工麵包很專業
資料說明它有很好的咖啡
到了門口 已經覺得和想像的不同、感覺差很多
但是壹陸壹不也是破破的門面嗎 ?
(不過破的很有味道!~~~呃…我真的沒有在壹陸壹打工、我也不是股東…)

進門後 看見咖啡區的擺放 再看了看櫃台 瞄向座位區,已經有一種不知道站哪的感覺了…
沒有哪裡不好,但就是不是我的菜、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進門就聞不到咖啡香的咖啡廳 - 和某家 cafe 一樣… 我想我有某種偏執吧!~

服務生帶著錯愕歡迎光臨還問我們幾位 - 一臉的慌亂
直到第三位慌亂的小姐提著垃圾出來
 我才問:『是要打烊了嗎?』 一問完覺得很不禮貌,似乎暗示店裡的生意情況
沒想到那小姐回答:「是的,不好意思,我們到八點」
尼卡迅速道歉,轉身回家 (否則還真不好意思進了門又出去 ~)
司機和我,一樣有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對味!~

我們沒喝到咖啡
也沒有遇上不好的服務態度
單單只是覺得:不是我們的店!~ 如此,而已。

好與不好
喜歡與不喜歡,
都是主觀的!~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