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中這台閃耀亮粉紅的日系手機已經很久

Toshiba 的手機在台灣不似 Nokia 與 Sony Ericssion 普遍也是我擔心的因素之一
查了幾天的相關報導
確定手機裡有我想要的功能
最後已經不是「要不要買 908A?」
而是「該買哪個顏色?」的問題了

粉紅色似乎是最 IN 選擇 - 所以我想買金的!
打定主意要買金色
開始橫掃汀洲路的手機商
第一家:選擇 5xx 費率,簡配 9990 元,須預付 3700 元通話費。
第二家:費率不規定,單機價 11400 元
第三家:選擇 5xx 費率,簡配 9990 元,因未用滿兩年中華電信服務,須預付 3000 元通話費,可折抵 3700 元,且 "可刷卡"。

兩個人開了小組會議,花了三分鐘討論,決定了第三家,也就是中華電信的門市。

看了金色的樣品機,我仍未改變心意
一聽到我要買金色的
櫃台小姐一號要我再考慮
櫃台小姐二號說,粉紅色的真的比較好看
櫃台先生說:第一次遇到要買金色的人…連男生來買,都買粉紅
<<不…費…吧…>>
正考慮的時侯
櫃台先生又說了:因為金色會讓人聯想到之前的金色摩天輪…
<<…哇哩咧…最好是,你再扯!!!>>
又說:所以那時好一陣流行金色,很多人都覺得很俗…
<<…我就是台…可以嗎…總裁、總裁,你在哪裡?>>
司機說話了:這個金不好看…
<<…會嗎? 會嗎??…>>

從善如流的選了粉紅…
是我沒個性? 還是潛意識裡早想那個粉紅哩 ??

辦完手續,櫃台小姐竟告知,要一個月後才能開通我的 3G 門號…
會不會太扯? 汀洲路的手機商是七個工作天吶…
啊反而在中華電信門市要比較久嗎?

回到家…手不自覺得開始查起鏡面包膜的資料…
果然…敗玩具,就是一連串罪惡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