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包膜
手機還沒到手
就瞄到了包膜的資訊
查到鏡面包膜的好店家,都在台中一街

台北車站附近
則是有一家號稱老闆長得很像劉文聰的包膜店
還有來自日本的認證
發現這家店的老闆上過電視、媒體也大幅報導過,就被我淘汰了
沒辦法,有名的店,我不知道他的成品是不是經過渲染
又會不會,因為生意太好,品質會打折扣!?
總之就是我個人機車就是了,奇摩子問題啦!

和帥弟約好光華商場
一開始的目的地是數位魔法貼
就位於老德記麵店對面
打了電話沒人接,到了店門口才發現有事外出
沒關係,尼卡有預備第二家:天衣包膜
店家就在 TVBS 大樓隔壁棟的二樓 - 樓下是 NB 攤位
手機留在店家,一小時後取貨
尼卡與帥弟覓食去,一小時後……
鏘!!! 鏘!!!


還是有那麼點霧霧的,我和司機都不甚滿意,
不過若是把焦點放在保護手機上,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電池蓋的邊緣有明顯的接縫線,說是若不這麼作,很容易、很快就掀起來!~


一拿到手機,尼卡馬上遵照網路上大大的指示
一個個接孔確認是否割開~


鏡面上的螢幕仍然明顯
只是拿來當鏡子,照不出毛細孔了說!~~ 唉!!~~~

整體來說,第一次包膜,感覺工還蠻細的
若是那個膜,能再光滑些,就更完美了…

--- 我的 Toshiba 908a....邁向一連串敗家的第一步! ---

手機外殼整個包:750 元 <= 尼卡消費的是這個
連裡面的螢幕按鍵一起包:900 元

關於尼卡的亮粉紅…

2007/09/23
My Toshiba 908a - 閃耀亮粉紅
My Toshiba 908a - 手機之外
2007/09/25
My Toshiba 908a - 前傳
相簿
Toshiba_908a_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