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半.亞力山大 combat
十二點.台大麵館.滑蛋蝦仁
一點.卡莫咖啡廳.某種酒咖啡,我忘了我喝什麼,總之是有酒有黑糖有咖啡的某種飲料
兩點.取酒回家,順便買了紅花匯
兩點至今.放空中…
吃太多動太多走太多太陽太大…

整個累到不想睡的一天
既然…
克莉絲朵都先灌水了…我也就不怕了…
**********************************

看了星光大道的重播,發現聽到好的歌聲,真的是一種享受
*********************************

最近最愛看的是型男大主廚啦…哈!!
*********************************

我有在趕工…但是今天是放空日…不要逼我
*********************************

突然好想吃南港牛肉麵,但昨天被拒絕了…唉…作人失敗…可能要等 3G 開通才交得到朋友…
*********************************

就這樣,最近懶懶的不想拍照
今天去的卡莫咖啡廳位於台電大樓後方.海邊的卡夫卡斜對面
名片…我弄丟了…
酒咖啡還不錯,但記得 double....
店裡有好多雜誌,該找一天去浪費整個下午的!
*********************************

一定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啦!!! 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