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桃園餐廳的印象都是:很大器
很平價簡單的一間餐廳,也能擁有獨特的建築與造景


大喀蝦蝦之後的午后,來到關關介紹的烏布風情


入門等侯的同時,尼卡和北鼻猛拍照


入座之後一行七人開始點菜
是不曉得這店是不是只有兩份 menu 啦
明明客人不多
七個人卻只給兩份!~
後來點了什麼…尼卡其實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總之下午茶:
飲料加蛋糕 150 元
飲料加鬆餅 180 元
除聖代外,所有飲料皆可續杯 - 包括冰沙、包括特調的冰咖啡
不過…前面吃了那一堆…要續杯,是有點難度了~



夏之雪

車輪

熱卡布 - 作錯了仍堅持要送,不過不是尼卡不敢喝的東西,我還是收下

之後,amei 家那口子的,也作錯
離譜的是把冰的作成熱的…這時是沒得商量了:換!~
唉…真的,那時,客人並不多吶!~


蜂蜜鬆餅

熱拿鐵與夏威夷冰淇淋鬆餅


我們兩點多到
冰箱裡剩的蛋糕就不夠我們點了
重點是:所有蛋糕都是巧克力相關,唯一一個例外,是芝麻加花生…天!
尼卡後來和 ping 換了鬆餅 - 沒辦法,司機不吃巧克力,我也無力一次解決兩個!~

七個人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螞蟻雄兵攻擊一波波逼近
服務生意思意思的幫我們清理一次,就再也不見蛋…
看來,是個水準高低起伏很大的餐廳吶…
總之我們仍是被螞蟻逼退了

後記:
尼卡興奮的是呀,在進門的左手邊
放置了一座觀賞廚窗,外頭沒有任何說明
但我就是認定它是我多年前在峇里島吃過的:蛇皮果!!!
興奮地叫 ping 來認,她竟給我搞失憶!~
感覺有點像大顆荔枝的蛇皮果
並不在當初旅遊時的餐點上,是尼卡手賤亂拿起來玩
導遊才作介紹的,算是當地很常見的水果
導遊的國語不算標準,尼卡還一度聽成:蛇屁股!~

它!! 就擺在峇里島某餐廳的川堂上,隨意取用
車上吃了一顆,才發現它的美味,但,就只拿了那一顆…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