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布丁
第二次,我把鮮奶油用光光!~~~(只有 250g,用得好快)

一樣的食材
但是醬蛋黃鮮奶油分開攪和

最後再與鮮奶黑糖融合

神秘友人是第一個吃到的 - 比司機還先吃到
溫的黑糖布丁…她不挑,她說 OK... 我知道你疼我啊…友人…

司機第一天先吃熱的…說不夠甜
昨天吃冰的,竟然比較甜????還覺得好吃…
這就怪了…以咖啡來講,同樣的糖,冰咖啡喝起來比較不甜吶!!!!
司機的結論是:布丁還是冰的好…q$y@$u&%*^*$&*^&

第三枚實驗對象
咖啡廳同事…
吃過尼卡牌黑糖布丁趴萬的女生,臉上一抹複雜的表情:好吃…
<<謝謝安慰>>
第二枚同事吃完…哇,好讚喔…好像奶酪!!!

………
從蒸蛋到奶酪…
我想算是進步了吧?! 至少…奶酪算是甜點的一員!~~~醬會不會太沒長進?

我想起…
張妙如…作吐司,卻得到老公一句:好好吃的法國麵包
那一景…

黑糖布丁應該還有趴特淑麗…
不過最近想作酸辣湯耶…
前天阿基師有教說!~~~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