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 Nexus One 查了地址 .....


上一回來到克立瑪,是2007 年的事了…
.
中午【黃金茶餐廳】 結束後,艾小文本來提議殺去基隆
但這天整個人懶懶的我…不想奔波呀
建議大家去就好,我想回家~ 沒想到機動的艾文馬上想起了附近就有的克立瑪咖啡



就在隔壁巷的克立瑪是一家老字號的咖啡廳
2007 年會來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克立瑪是濃縮咖啡朝聖的必喝店家之一

每個人各自點了自已喜歡的飲料

冰淇淋淋上熱濃縮咖啡很誘人,作成冰咖啡也不錯

我的熱卡布非常順口好喝,很愛

在熱卡布後再喝熱拿鐵就覺得咖啡味淡了許多,下回來我想我還是會點熱卡布
一行七人,佔據克立瑪的沙發區
天南地北亂聊一通,悠閒的雨中下午茶。
++++++++++++++++++++++++++++++++++++++++++++++++++++++++++++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2分鐘)
27313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