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時間內不斷造訪十八辣

一半是因為好吃到讓我上癮
一半是為了滷味



取一個保麗龍盤,將你要的滷味放在盤子裡
然後讓盤子幫你排隊
隨時等切小菜的老闆娘詢問:松阪豬與海帶是誰的?

我我我!!!!!
其實滷過之後肝蓮、豬肉各部份這些我認不大出來,詢問之下才知道自已挾的是松阪豬肉

整盤上桌時馬上有了一種安定感!~

終於吃到小菜了 !
.
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好,又想起離家近的十八辣
速速有了三訪,這次自行備妥了冰開水
小辣

充份攪拌後

司機邊吃著自已的『不辣』邊直搖頭
我小心的吃了第一口覺得:也還好
撥了一半的份量給司機,他將從我這裡過去的粄條迅速埋在最下面,過他不辣的醬汁後,才敢吃,

其實我覺得小辣本身的辣度就和一滴辣差不多了說!~~~

這次的小菜就真的挾到肝蓮了
同行的還有豆乾與海帶,我只能說小菜都相當入味!
但吃過它的松阪豬肉、吃過樂華的嘴邊肉,這裡的肝蓮(肉質)就稍稍遜色了些
不過整體的味道還是:好哇!!!!!!
因為太好吃,這種在路邊忍受悶熱與排氣管臭氣的行為,我想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
十八辣.紅油抄手
位置:永和愛買入口附近、秀山國小『更生街』大門口、附近還有麥當勞
據說下雨天不開,我們發現周日也不開 (?)
周一有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