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想出門溜噠溜噠,在師大與通化夜市選擇
最後雄雄想起了一直想吃卻沒去試的丸大食堂…
在 [記食] 師大夜市丸大食堂|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看過介紹後就放在心上了…
在師大夜市繞老半天才發現它就在我們愛吃的那間麻辣燙 對面!!!!!
原來一直沒進門,是以為
好像是很貴的店…
.
.
其實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平實好店啦
.
.
司機點的鯖魚丼
鯖魚好大一塊,邊邊烤得香香的…好好吃,旁邊附的是甜地瓜與青江菜
我的鮭魚炒飯
附的也是相同的配菜,但,這飯,好壯觀哪
鮭魚炒飯非常非常的香,吃得到蔥的青脆耶!~~~~好吃!
不知道怎麼拍它好哇!~~
司機吃了一半,魚還是那樣多,一直叫我:快拍快拍
我很忙!!!! 又要Gphone 噗浪放照片、又要拿小粉紅拍照!!!!
哼,等我有了Nexus One後,就省事了啦!!!!
.
一直在尋找心目中最優的可樂餅 - 裡頭是有必齊(我懶得想怎麼寫)和很多切得碎細的料
但,沒! 它的是…咖哩口味馬鈴薯…不愛!
 .
++++++++++++++++++++++++
丸大食堂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
營業電話:02-2369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