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望太大所以失望也大的鮮納肚
仔細想想並沒有不好
只是覺得這樣的熱炒不必跑這樣遠!~
那特別的麻辣乾鍋,有吃過,就好
圖左下的樹子蒸肉
肉上有一層厚厚的、切實的塑膠袋
退回廚房後一直沒出現
詢問了疑似老闆娘的阿姨,先是說:一定是重作的啊!怎麼可能是退了就不要
安心地坐下來再等幾分鐘又告知:要不要改點別的,因為這道菜很費工,要 30 分鐘…
我和凱倫對看一眼:這麼薄的蒸肉,在家都只需要不到 20 分鐘
這樣專業熱炒店的火要 30 分 ?
總之最後是沒吃到
.
幸好無論如何還是要開心
無論如何一定要乾杯! 這是熱炒精神哪!
.
煎豬肝是吸引我來的一道菜
果然也不負所望,我覺得挺不錯吃
.
炸龍珠超大顆的,有驚嚇
老皮嫩肉的皮不老…肉也不嫩…
腐乳空心菜非常之鹹,好下飯!~
左上是什麼魚鰾,味道沒印象,是點完後五分鐘內就上來的一道菜
.
這是疑似老闆娘的阿姨一定要推薦的活魚三吃之烤 (有湯、烤與蒸)
說實話我還是喜歡那種放了菜單讓我們自已討論、自已點,有問題再詢問的店
一入座老闆娘就急著問誰點菜
請她放著讓我們自已來,她說一定要推薦我們私房菜 - 牆上不是有貼?
.
這兒的四季肥腸比水上鮮好吃 - 但量少很多
左下的魚湯非常之好喝!~
右上的麻辣乾鍋就是吸引我來的原因之二
我們點的是中型的麻辣乾鍋
差點兒就比魚湯還大鍋了
乾鍋的味道偏麻,不算辣
味道就是:很下飯,但單吃也很優!~
.
左上角的海瓜子轉到我面前,我以為是大家都挾過一輪了!
但其實只有一個人挾了一塊…這是…一人份海瓜子嗎 ? 天!
三杯透抽無論是味道或食材,都是水上鮮勝
水蓮我和帥妹吃了是直搖頭
.
幸好還有乾杯
幸好熱炒的精神是大家聚在一起 ~
.
飯後,吹著涼涼的風,散步一會兒才牽車回家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