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羊肉趴的準備工作 — 買甜點!

開趴前不小心在 youtube 康熙來了看到了咖啡菠蘿的介紹
上噗浪問了艾文機機人,馬了一個上就找到它
而且就在帥妹公司樓下就有店:貝克男孩!!!!
(台北車站下、新店家樂福,都有分店,和南部的羅堤男孩爆像)


中午打電話叫帥妹先去排隊
那個已經在苗栗吃膩這個的帥妹說:有必要嗎?
不過後來她自已還是決定提早買好以免遲到
果不期然,我們在台北車站會合時她說:姐!!!!!!!!我排了一個鐘頭!!!!


妹就這樣提著 15 顆味道超重的咖啡菠蘿
和我一起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劍潭去…
直嘀咕『一顆味道就很重了,竟叫我買 15 顆


轉個方向並沒有比較好…

不是我不肯幫她拿,是我手上的蛋糕也很重!!!
提早一小時出門,奔向前一天發現的甜點
真的本來沒有要備甜點的啦…嗚…真的是壞習慣啊…飯後甜點是會肥死我的…
= 70-1 Sweet to go =

說真的,我真的不是貼心的人
因為怕提太重,只問了凱倫和 Amei
沒有開放讓大家訂購,另一方面我也是擔心,這家不優,畢竟沒有人吃過
果然,這兩個大戶訂的就重死我了

傳說中的貝殼蛋糕瑪德蓮

為什麼是傳說,因為我連看兩個部落格都沒寫
為什麼是貝殼?


翻過來看才找到貝殼紋路
深色的是伯爵口味 – Amei 要的
黃色的是原味,我和帥妹覺得那是檸檬味兒
爆甜的!!!!!! 不不不不是我的菜


飯後甜點香蕉蛋糕,據說葡萄乾是泡過了酒的 – 這個凱倫有更專業的
香蕉蛋糕最近有吃到膩的感覺 – 香蕉磅蛋糕、惡魔香蕉巧克力…


因此這個巧克力大獲好評!
果然連我都覺得這岩漿巧克力更優


凱倫說這樣拍很過份.. 甘A ?


一人拿到這樣兩小口
知名美食部落格平均的切了十小份
但皂咖男沒來,多的那份給了老闆的帥兒子二號
(我覺得拿麵線來那個更帥,我們走時還在門口揮手…)

即將來到的葛媽媽砂鍋魚頭趴,我想可以烤巧克力的來吃吃?
又省一次想甜點的工作了!~ 呀比。

參考網站:令人驚艷的70-1 Sweet to Go

+++++++++++++++++++++++++++++++++++
70-1 Sweet To Go
zora’s Mom
0930-757-827
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0巷1號
zorathemaniac@gmail.com
12:00-21:30 周一休
(從公館誠品出發,往台一湯圓方向走,過了台一就快到了,店在 70 巷,左轉進去過三五個店面就到了)
Scon 英式鬆餅:原味、玫瑰、小藍莓,一個 30 元.30 個以上預定(現場買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