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上海小館有人沒跟到沒吃到
所以我們今年又來了!

學妹 Livia 率先抵達正研究著菜單…
我和帥妹也到了(帥妹畢業後我到哪都拎著她了…超麻吉的啦我們),店家安排我們先坐二樓
我點好了菜
司機與艾文陸續抵達後,樓下也空出座位了
結果又回到上次的老位置
周五的爛交通,我們八點才開始上菜,人大概只到了一半

.
這回的腐乳肉沒有上次賣相好,但依舊風味不減


看起來肥肉很油,但夾在刈包裡就可以掩人耳目了! (自已騙自已…不油啊)
.

必點槽缽頭,這次吃起來很重鹹,
不過配白飯很嘟嘟好!
.

重頭戲鮮魚煨麵
這樣大一鍋! 老闆娘替我們每個人盛好
.

麵條一整個入味
吃到剩 1/3 後請小姐加湯
竟然滿滿又來一整鍋,正疑惑著方才不是麵吃到剩一點點而已嗎?

..

服務小姐說:我們也幫你們加麵了…

啊!~~~ 還、加、麵!!!!!!!!!!

— 鬼叫完還不是大家又狂吃到剩 1/3 ~~~ 實力堅強的哩!
.

青蟹粉絲煲
我太晚吃,粉絲都泡爛了,說不出什麼味道
和上次醬爆蟹的比起來我好像愛醬爆口味
.

又再加點一次的 XO 醬豆腐
超好吃,又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雖是使用蛋豆腐,但是是偏硬的那種
有飽足感的那種蛋豆腐呀!~
.

因為迷路高彎彎來之前,夫妻肺片就被我們橫掃一空
只好為了她再加點一份
真的是很優耶…不知道有沒有分大中小辣…啊啊啊
.
最後,等大家吃飽喝足
凱倫默默取出蛋糕,並請大家繼續吃的繼續吃、她要先切好蛋糕給大家。
『彎! 別急,我們沒收走妳的煨麵,妳可以慢慢吃!』
.

這! 首度出現的凱倫之神秘友人香蕉磅蛋糕!
取出來時就香味四溢
Amei 咬了一口後說:吃起來比聞起來更香啊!!!!!
.
眾人不顧方才已經撐得半死的肚子
再度喀下這個紮實的香蕉磅蛋糕!!!!!!
然後…店家出奇不意端出

.
這這這…上次有這個嗎?
是我愛的奶酪呀!
個人覺得不算太奶,有爽朗的口感與香氣 <= 勉力學著美食部落客說話

這樣,

(看! 這次可點了兩盤青菜呢! 超健康吧)
我們十個人,吃了總共 5550 元
是撐著走出上海小館的哪!~~~
滿足。

第一次的上海小館
++++++++++++++++++++++++++++++++++++
上海小館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巷口有麥味登)

凱倫神秘友人之香蕉磅蛋糕一條 300-400 元,不含運費
好像還沒有網站之不是很確定
有興趣的台北的朋友,可以試著到【凱倫家  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