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是個大失血的時節…

我們對於沒有熟朋友一起參與的喜宴通常興趣缺缺
多半是請朋友代送或到櫃台繳錢就離開
但人生中有些朋友是沒辦法醬子處理的!~
這一次,是司機的同梯仔

幸好同桌的人雖然不認識或不夠熟,但全是年輕人
我也樂的每道菜都猛拍
算是僅剩的唯一樂趣

這間好料理分店在汐止 costco 對面

12點抵達的我們已經沒有車位了,只能轉往對面民營停車場
以為12點開席,12點半開飯應該是吧…


豈料是漫長的等待


好多人喜歡上台說話喔
一點多直到這些生命中重要的人說完,才上菜


好像真正上的菜比這些還多
服務員很愛收東西
一下要收酒、一下收酒杯
連隔壁夫妻只是把小孩抱起來放腿上一下下
她就要把小孩座椅收走

但你指定他收的東西,她會翻白眼,意即,她只收她想收的…


這四道冷盤都很優!


我在這道菜裡首度嘗試了雞睪丸
沒有想像的可怕耶,是料理味道下得比較重的關係嗎
而那干貝超讚的,愛。


好好喝的湯啊!~~~~


吃到蟹肉了!!!!!後面的油飯也好讚!


很真材實料的魚料理!


這道後來剩很多,好像敢吃的人不多…
我也是不敢吃的那個


上到這道前,我已經撐到不行
最後挑上頭的龍蝦肉兩大塊吃掉
下面的通心粉就無力對付了


唉呀,還有雞湯
而且還是好好食的雞腿肉哪


好飽足的甜點:蛋塔,很久沒吃了耶
外皮是我愛的酥皮那種…
喀掉!


終於吃完了…也三點多了!~

這天吃下肚的至少有這些

好驚人哪~~~~~~~

是能吃飽又吃好的喜宴菜!!!!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