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好噗噗地說這是好吃店家
然後我就跳過讓過…
低調好野人長官 Linda 的朋友 Dover 也出來掛保證
就讓我不得不開始重視這間店

沒想到他竟在我的好媳婦公演路徑上
– 是要小小轉個彎啦,但,不過就只是個彎兒


阿傻地停在路邊後,一走近才發現正對面就有專用停車場!~


到了,就這,我們的早午餐


在台北很少有人把豬頭皮弄這麼大一盤
- 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會膩…
但這煙壎的味道很好、切得也夠薄,是我的菜!


必點乾粄條,油蔥味超濃
配上 QQ 的粄條,稍有些嚼勁,是我愛的口感
是說,滷蛋這麼硬是要作成鐵蛋嗎?


好好味骨肉湯,湯頭清甜,必點必點!!!!


啊! 好滿足,原本要逛逛三義的木雕街
但由於還要接送婆婆來不及


匆匆拍了幾張我們就離開


早上離開濕冷的台北
中午抵達陽光耀眼的中部
好心情哪


<往東勢林場的路上>

天空好藍…
++++++++++++++++++++++++++++++++++
賴新魁麵館總店﹕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