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pizza 不是我的菜…
艾文的柴燒 pizza 我也只是放在心上 – 一處很深的角落
:有沒有吃到都無所謂

一個不明原因我們在雨中來到公館
吃膩了那幾家店,我想該是試試新口味的時侯了

三個人在櫃台點完餐
就坐上這個看似美好其實不是很舒服的吧台
這樣的高度
我的腳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攀岩點…

這柴,應該就是用來燒烤 pizza 用的吧!~

撖好了的手工 pizza,送進這很有 fu 的燒烤爐
然後鏘鏘鏘我們就有 pizza 吃了!!!!


帥妹的泡菜 pizza
上頭另外灑的是豆乾,竟出奇的對味!


我的薑絲超人
除了主角薑絲外,還有鹹蛋白!!!
怎麼那麼跳 tone又那麼好吃


凱倫的羅勤杏鮑
羅勤味也是我愛的!~~~~
三個人交換著吃,我最愛的還是自已的薑絲超人

如果艾文不說,我還沒注意到這是素食的
存在生活中於無形的素食 pizza
讓我對素食、對 pizza 都另眼相看!
+++++++++++++++++
So Free 柴燒Pizza
02-2364-3351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