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長期在公館走跳
但其實很多店家沒有吃過
原因大部份都是因為我家那口子不愛嚐鮮

這天燈光美氣氛佳他竟答應一同來去那已經新開好久、好久的熱炒走走看看

位於公館誠品後巷的豪香熱炒至少開業半年以上了 (還是一年?不只?)

看了網路上介紹學生們都很喜歡
又強調是現炒 – 我超愛
當天中午就決定吃它

司機點的是蜜汁雞腿飯

果然是校園美食
別說這個主角雞腿有多香嫩好吃了~


連配菜都是香噴噴熱炒出來的
味道非常之好,連荷包蛋都作的相當用心哪


我點的是醬爆肉絲飯
舖在飯上滿滿的肉絲,那就是誠意啦!

另外加點的魚湯倒是不優,司機說例湯的湯頭都比它好哩
此外還有冬瓜茶與麥茶可任選
真的是學生的天堂 !!
這是繼台大麵店後,又一間食量小的女生不要輕易嘗試的店
那個飯,連我都沒吃完!

我想過幾天要再來試試別的熱炒,
應該會成為我們晚餐的口袋小店一
++++++++++++++++++++++++
豪香熱炒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333巷 7 號 <= 這次吃的是這間
2362 – 5977

通化店
台北市通化街 38巷 25 號
2755 7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