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高雄喝喜酒時吃過這樣料理的醉蝦
這次的主角則是蟹 (還是蟳?)


甫上桌在鍋裡的蟹,是生的
小火慢熱至熟

我們急著想開鍋,阿姨阻止我們:再等三分鐘
是不是有這麼急著吃啦!!!!!!!

唉呀呀,是這樣的
我無須顧慮膽固醇地挑了一隻最大的吃,歐耶!
超鮮的!


這已是倒數第四五道菜了 –
是的,火烤冰淇淋之後竟還有菜,中間那個據說是糕渣,我沒吃!~


高彎彎熱情協助,這是花生口味


吃到這,我已經小累,中場發傻中


鵝肉! 吃到一半因為菜太多大家拼命的趕也沒吃完
就被暫放至隔壁桌桌,等結帳要打包時,我們才發現它!!!!
右邊那個我不太知道是什麼
但記得有吃到,很好吃 – 我和彎彎都愛


唔…這兩盤我也沒吃到…菜多到眼花撩亂了啦!!!!!!


炸魚鰾 – 柴魚在飛舞
我敢吃耶,味道很好,吃了好幾塊!


刈菜湯,一點都不苦,甘甘的,好好喝,我和 Livia 猛喝它…結果湯被我們喝完
整鍋剩一堆菜和肉…哇哈哈哈哈


都吃飽準備休息了又上這道菜
我想起北鼻說:『吃飽與吃撐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呀』
然後,我們,就又夾了 ~~~~ 干貝好好吃喔


剛剛那個生煮螃蟹剩下的湯
老闆再作一些處理煮成了粥
我不顧已經吃撐
又喝了三碗湯…
太~~~~~~~~~~~~~~~好~~~~~~~~~~~~~~喝~~~~~~~~~~~~~~~~~了
(暈眩)


最後是水果盤一號…
謝謝大家觀賞
因為凱倫跟阿姨說:十五個人這盤哪夠啊!~
阿姨委屈的說,好嘛,你們先吃,我再去切
所以…還有水果二號,但我已經沒力拍了…
我可能有菜沒拍到
想研究的人可以和艾文與 Amei 的食記交叉比對

明冠小吃部桌菜介紹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去年李太太請我們在明冠吃飯

++++++++++++++++++++++++++++++++++++++++
明冠小吃部
羅東 9571841
宜蘭線冬山鄉義成路三段425 號
(有兩間,別跑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aliu 的頭像
nicaliu

尼卡.Nica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