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好到新公司之後一直沒有找我吃飯,
只好是我找他了

- 還得藉口『星巴克買一送一』這樣的理由…

大法好決定的咖哩匠我吃過沒有那麼喜歡
就建議了隔壁的貝里尼,
一看是義大利麵,我想大法好應該也沒啥意見了


前菜由左至右分別是:起司蕃茄、凱撤沙拉與炸雞塊
雞塊出乎意料的好吃,以為會是炸得過乾的冷凍雞塊
沒想到口感鮮嫩多汁說!~
凱撤沙拉也很合我胃口,開心。

接著上的是冰咖啡

原味就很不錯了,幾乎沒有黑咖啡的苦味
再加上鮮奶,好喝!
又加上糖漿的話,就更美味了!~~~~
因為接下來要去星巴克
加上我早上沒煮咖啡,因此我們選擇先上飲料
接著前菜吃完,義大利麵才上


大法好懶得選,因此點和我一樣的大蒜辣椒鮭魚麵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完已經有點飽了
完全忘了還有甜點


不記得這是什麼莓的奶酪
但爆好吃的 !! 喜歡~~~~~~

結帳時,小姐詢問餐點還好嗎,我整個人呆滯…
太飽、太滿足了

上一次來貝里尼是和新嫁娘 Cindy
我們的點法是兩個人合吃一份燉飯 – 因為單點就超大盤的
不過和大法好不適合這樣吃
– 因為我們友誼瀕臨破裂
我們點的是午間 270 元套餐
有前菜、主菜擇一、甜點、飲料擇一。

貝里尼義大利餐廳
Bellini Caffe (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02)2388-8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