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小阿姨出門,她總是配合我吃中式料理或小吃
因為我骨子裡就是個老人家呀 !!
反而,小阿姨從年輕時就很洋化一直到現在
很能接受各種料理,還偏好西式料理~

這晚的老中青周三約會,我想來配合一下小姨
就在師大找了兩間西式料理
看過店面後 小阿姨選擇了這間中西美食

令人眼花瞭亂的 Menu 看過一遍
小阿姨選的是祖母招牌蛋捲

帥妹則是在我難以抉擇的紐奧良與墨西哥之間選了後者

當然,我就選紐奧良了

小阿姨很滿意她的招牌蛋捲,她覺得裡頭包的東西很粗飽,我只確定有我不愛的洋菇
帥妹也滿意她的墨西哥蛋捲,帶點辣味、帶點詭異 — 裡頭有大紅豆是什麼意思?!
我老人家三個都不愛…若要說蛋捲,我當然愛【去長谷川先生的家】呀


紐奧良蛋捲裡頭包的是很有誠意的海鮮,純粹個人口味問題
整個我就是覺得虛啊!~~~

一份要價 270元,三個人都覺得偏貴…

還有飲料問題,真的該點可樂的

小姨的蔓越莓,酸到她不敢喝,

換了我的蘋果汁,也沒好到哪去…

至於帥妹的冰紅茶,她不予置評…

結論只能說:西式料理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除了偏貴之外,小阿姨與帥妹仍是給它不錯評價的喔!~

中西美食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參考的是
Tina’s美好生活
天平兩端‧中西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