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一月),已經忘了是什麼樣的理由我們來到滿堂紅
不到一年(十月),我們又回來了~

第一次拍了照忘了寫食記 (現在補的就是一月的食記,orz)
第二次想寫食記忘了帶相機…
人生哪
那,就,來補上一月份拍的相片,再加點十月份吃完的心得吧!~

滿堂紅有名的就是它的牛肉

所以神秘友人在點單時幾乎所有肉類統統勾了!!!!

醬料區很是令人滿意,

青蔥、蒜苗、大蒜統統大方給!


沒等多久,點的東西就幾乎全上齊了!


老油條很優!!!! 十月份這第二趴我又追加了一盤,幾乎全是我一個人在吃!~

手工蝦丸與花枝丸,必點


肥腸真是美味哪…大碗滿意


飲料區至少有五種以上的汽水檸檬茶
冰品區則提供了明治與哈根打士的冰淇淋

已經忘了一月份點的是什麼樣的辣度
但十月份這次的中辣,有辣到我!!!!
灌了不知幾瓶的雪碧,我只能說:真是夠味呀!

549元/人  (已加一成服務費)

後記:

十月份這個滿堂紅趴吐,我們訂的是八點,

當我八點零五分向服務人員詢問位置是否已經整理好了時

她馬上回應我正在整理再過三分鐘且等待的時間不會加入限制的兩小時內

也就是我們八點十分入座的話,會讓我們吃到十點十分

雖然經驗值告訴我們不會吃這麼久,但有這樣的回應,是讓人感覺好一點兒了!~

更詳盡、更美好的食記,在艾文家,敬請期待。

台北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滿堂紅.旗鑑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在二樓)
02-27016669

 

arrow
arrow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