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最優的當然是小阿姨包的 - 無人能敵

小阿姨的拿手菜就是豆乾、水餃與雞捲

還有……呃…沒了?

(顯示為被小阿姨追打的狀態)



暴好吃的小阿姨水餃,在菜價正常的時侯

一顆作起來成本就超過五六塊!~

所以在這個高菜價的艱困時節,我們只能自立自強



試過幾種大賣場的冷凍水餃,再怎麼調整心態也真的是無法接受

在永和找尋好吃又不貴的手工水餃

說穿了也就是傳統市場裡頭那種新鮮現包的就行 ~



在得和路麥當勞附近的傳統市場裡買過不錯吃的 - 高麗菜的又脆又香

不過還想再試試有沒有更好的 ~

網路上找到『就位在得和路上』的好吃水餃攤…沒想到…



那天中午在得和路上,自成功路往秀朗國小方向前進,向 A 店家訂了六盒水餃,五點取貨

下午五點多,自秀朗國小向成功路方向前進,告知老闆:『我下午訂了六盒水餃』

老闆娘沒多說什麼,取了六盒來,價錢不對,我才發現數量也不對

『耶? 你下午跟我說一盒 15 顆呀,怎麼變 20 ?』

「15 顆? 那是隔壁…」

啊,我跟 A 定、向 B 取貨!!!!

整、個、大、糗



最後當然是訂了的非取不可 - 我自已認為啦,但誤認的也加減各買一種口味的來試

就這麼提了八盒水餃回家! (四盒高麗菜、四盒韭菜!)







這晚,來 PK 吧!

首先登場的是 B 店家,也就是後來各買一種口味的『董』水餃



目測較 A 店家小顆,但韭菜香與口感,明顯過 A 店家

接下來是 A 店家的水餃



顆粒明顯大 B 很多,但那皮大概有B 的三倍厚吧!~ (適合作煎餃???)

裡頭的料,有一種:是不是沒煮熟的錯覺

-- 這次是煮第二次,已經有經驗,所以以中火滾特別久…熟…熟…熟到皮都爛囉!~~~

一樣吃起來心裡毛毛的



B 店家 - 董水餃以兩票取得壓倒性的獲勝 !!!



A 店家:永和市得和路 38x 號

- 近成功路、中午開到半夜,公休日不一定。





B 店家 - 董水餃:永和市得和路 38x 號

- 近秀朗國小、只有晚上開 (取貨的時侯幹嘛不說,厚!)

- 攤子正前方有一個大大的董字。



兩間相隔三、四個店面 ~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