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難約出來的噗友】搬新家

知名部落客立馬找了這間在噗友新居附近的美食

我們呼朋引伴,以噗友入厝為藉口,大吃一頓!



周四夜的敦北周邊,所有道路都塞滿車

抵達目的地,我突然回神:啊這不是長官帶我來過嗎?

時間一到,所有人幾乎準時到場

除了某知名兒童零嘴部落客我家帥弟奔奔

奔奔加班不能來,我們十人變九人

不知道是誰提議點三仟元桌菜,馬上一致通過,並另加點了夫妻肺片







結果這盤老闆送我們吃耶!!!!

那個附加的辣椒看起來很有勁,其實超香又不會嗆辣,爆好吃的

沒認出這盤就是夫妻肺片,是因為它和我在【上海小館】吃過的大不相同呀!~~





這是炒餅還是烤方? 我一直沒弄懂,感覺像木須炒麵的料 ~~~

炒得很香,好好吃,而且份量超多!





左宗棠雞,我也不確定它和【天然臺】 的左公子雞料理上有什麼差異 ~ 但肉質的確是左公子比較嫩 - 因為是 青春 A 肉體 ? (因為店家不同,很難比較哩)





是燒酒蝦嗎? 蝦子超大隻不說,還滿滿的一整盤都是,九個人各吃兩大隻後還有剩!!!!





也太美味了吧





酸菜肉丸子/肉片湯? - 裡頭有肉丸、肉片、白菜、冬粉、凍豆腐與其它?

因為帶點酸味,所以已經吃了九點八分飽了,還能硬是再喝兩碗

很清爽的口感,再續了半鍋後,打包! 這次的得主是高彎彎!



蒼蠅頭又是老闆送的了!!!



蒼蠅頭吃起來和 kiki 老媽的完全不同,放的不是 "蔭習啊" 而是花生!

也沒有放紅色辣椒 - 是料理給不吃辣的人的享用的…所以不是我的菜

右下角的鹹蛋皮蛋豆腐很入味,炸豆腐夾上鹹蛋大口咬下,爽! (上面舖的是炸皮蛋)





右上角是東坡肉嗎? 不知道…但整盤豬肉中,肥肉佔六成以上吧

夾在饅頭裡吃,比較平衡,但肥肉實在太多,連我這種不怕肥肉的吃到後來都有點怕 !~

肥肉再少一些,我可以喀掉兩份! 好吃! (補:這道菜叫作烤方)





左邊是很難說出印象的魚 - 黃魚豆腐? 松花魚

因為點的菜太多,這道我只吃了一口,就被其它菜吸引過去了

魚肉印象中很鮮,但那個蒜味我好像沒吃出來?

右上角是海鮮燴空心菜嗎?

份量也是爆多的,光青菜我就吃上兩碗了!





價廉物美的二空眷村小館

高彎彎說牆上那些塗鴉,很有【回館】 的 Fu

我們點的是 3000 元桌菜,這頓吃下來一個人 350 有找還吃到撐!

白飯(五/六碗)、茶水都未再另外算錢,再加上這桌的噗友都一整個大可愛

老闆另送了蒼蠅頭與夫妻肺片

飯後甜點是好喝不甜膩的仙草!~



服務態度四點五顆星。 <= 純屬個人感受嘿



這一晚,實實在在地一整個飽呀 ~



同場加映:

糖果。泡芙。布卡喵 【歡喜入厝趴: 二空眷村小館】



艾文的記事本.(敬請期待)





++++++++++++++++++++++++++++++



二空眷村小館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4號

2712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