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早餐,為了方便迅速,我家最常出現的就是吐司了!~

草莓吐司、肉鬆吐司,進階到洋火腿吐司





進階的原因不是在價錢,而是在:它要起油鍋…對懶得洗鍋子的我來說,那是我的一大步



其實我更愛的是早餐吃稀飯





但那得要『天時』 - 冬天,司機說夏天吃他會中暑

『地利』 - 廚房與冰箱有空間讓我預先準備好所有小菜

與『人和』 - 司機有 fu



更讚的早餐是大腸麵線加一堆辣油





無奈我脫離上班族後,它就離我越來越遠了!~~~



這裡要說的是我家出現頻率第二高的早餐 - 蛋餅

我在愛買或其它大賣場買蛋餅皮

至今試過最好吃的是『卡好』 - 煎久一點會焦焦的很好吃,不會乾掉

有時純蔥蛋、有時加鮪魚,今天加的是洋火腿



這次改買『義X』 - 現在的店家好愛亂告部落客喔,還是用叉比較保險

吃起來有一種乾硬的感覺!~

但太早起鍋,軟軟的那種餅皮我也會怕!~~



如果有人吃過不錯的冷凍餅皮 - 大賣場買得到那種嘿,不要跟我說是你家樓下那種我買不到的

請告訴我!~ 感恩。



P.S. 蔥油餅皮太厚,不適合早上起不來的主婦我,不過一樣可以推薦啦…可以當我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