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迷上了中式料理

而且是要一夥人才好開桌大點特點的那種!

早早就在 Tina 美好生活與瘋狂安妮絲的網站先作好功課

然後靜心期待周末的天然臺之約









經過一番討論與吵鬧後,相信大家想吃的、該吃的都沒漏才是



清爽的炒羊肚,韭黃香很濃,我超喜歡這道

如意湘蹄一上桌



就有人開始一直叫:快、快、快 我再給你五秒…

一慌,就留下這模糊照



幸好,夾了一塊到碗裡



還是拍了張清楚的 (那個蒜泥醬好正哪!)

幸好,吃了一半,



還可以再來一張。



水煮牛肉



印象中吃到的都不是很辣,只能說很油、微微辣~~~

不過牛肉很嫩,不賴~





三杯肥腸,第一次吃到三杯的作法

料好實在的肥腸,吃的超過癮的…大喜歡!!!!





椒鹽蝦嗎? 仍是忘了菜名,連殼一起吃也不覺得太鹹,還不錯!~~



湯頭白濃的砂鍋魚頭



和葛媽媽與林聰明的不同,三種都很不錯,各有風味,只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仍是葛媽媽的~~



即便之後加了湯,感覺仍是越煮越濃

我陸陸續續喝了三碗以上,絕對。

好好喝喔…原本大家決定給帥弟打包回家的…

最後是我帶走 ~

我想…帥弟上次打包了  上海小館的鮮魚煨麵…感覺一直吃不完的那種陰影.還在…





右上角的左什麼雞 - 因為不給拍菜單,所以無從 check 菜名

左上角的銀絲捲很好吃哪…只是大小似乎是一般店家的 2/3 而已!~

左下角炒地瓜葉

右下角的飯後水果,誠意十足!!!!!



最後,知名部落客帶來復興北路某知名戚風蛋糕來給十月的壽星:Amei 與尼卡慶生…



噗浪處處有溫情!~~~ (拭淚) 謝謝…(揮手)



總的來說,天然臺的服務態度非常之好



幾乎都是笑臉迎人,有點害羞



只是對於他們不能拍菜單這事有點不解…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

天然臺湘菜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1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

02 23518144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1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02 23518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