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的大驚喜

前一天小阿姨只神秘的說:我要請你吃好吃的牛小排

跟小阿姨還有啥好客氣的馬上點頭的呀~

只是我沒問店名、小阿姨也沒說

就這麼一路走過來才發現這個驚喜:Toros 鮮切牛排





這不就是我前陣子才在【某知名部落客家看到的 Toros】

一陣驚喜入座後,各自點了前菜、飲料與甜點

就耐心等待上菜了!~





我的前菜是鴨胸,隱約記得在部落格裡看過這張照片!~

啊不哩那麼好吃的呀!~讚

切了一小塊給姨與妹,兩個人也是猛點頭



姨與妹點的是



也不錯吃,常在義大利麵店也看得到

印象中吃過更優的,但也忘了在哪~!~~~

最後醬汁被我們拿來沾麵包…好讚!!!!!





我的洋蔥湯、姨的磨菇湯、妹的蕃茄湯?



妹的凱薩沙拉





姨的馬鈴薯什麼的



裡頭還有蘋果泥!~~~ 整個是很粗飽的 fu



我的蕃茄蘆筍







可以續的香草麵包

附了三種沾醬:青醬、橄欖油 + 紅醋、奶油

我還是覺得沾那個田螺的醬最優



來了來了



牛小排!!!!!!!

DM 照片中的牛小排小小兩塊

真正來了的實品,感覺是 DM 的 double 加 double !!!!



姨終於瞭解

為什麼她的朋友來是吃一塊、打包一塊

太撐了呀!~~~~ 以為不多,我們還加點麵包…老天



最後來的甜點與飲料



妹點的冰淇淋,姨的有點像焦糖布丁,但它有更美的名字,



而我的是舒芙雷





搭配好好喝的熱伯爵綠茶





++++++++++++++++++++++++++



原來它與小銅板是關係企業



Toros 鮮切牛排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 185 號

2883 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