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原本要去的金三角改成翠林,純粹是因為環境 - 位子坐起來舒適

因為東南亞的這些料理我永遠搞不清這一式是哪一式



約了在馬辣對面集合後,我們五人剛好有個舒適的圓桌可以入座 ~

胡亂自以為點了一堆後,吃完才發現不大夠又再加點…





蝦粿.記得第一次吃到蝦粿是小阿姨帶我在她公司附近的越南餐廳吃到的

我好喜歡哪!~~





經典的越式春捲

裡頭包了豐富的青菜,不過有人覺得略苦!~~

尼卡則是覺得,皮應該再更透明些?

咖哩麵包 - 撕下麵包佔咖哩吃,越南真的也是這樣嗎?





牛肉河粉

相較之下,看似生牛肉河粉比較特別?





後來加點的泰式紅咖哩飯 - 微辣





後來加點的肉丸

配生菜很妙、附楊桃也很妙,底下舖的餅皮乾硬得像裝飾物一樣,更妙

肉丸不錯吃就是~~





烤肉? 我失憶了,這什麼肉?





炒河粉,除了過鹹以外,其餘還好



+++++++++++++++++++++++++++++++++

飯後的甜點是這個





生巧克力,對甜點幾乎一無所知的尼卡

頭一回吃到生巧克力,一問之下所謂的『生』指的是不含水份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不苦,也沒有一般巧克力的甜膩





感謝知名部落客提供這麼優的飯後甜點 ~



+++++++++++++++++++

翠林越南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2號

(汀洲路馬辣對面的斜巷子巷口)



台北 高仕蛋糕

台北市延壽街 426 號

02-2747 5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