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驗車,行經王師父,猶記得去年某個夜裡的景況:

王師父餅舖- 原來我們這麼近

和司機說好,回來時沒人排隊,我就下車去買



去年中秋節不曉得為什麼,王師父的金月娘整個很紅 - 訂不到

連這個 N 年沒吃月餅的我都被燒到

打定主意要買來試試,卻遲遲忘了這事

今年算是有緣,王師父的金月娘也不負眾望的好吃呀!





永和太平洋百貨對面的轉角小店

雖沒有排隊人潮,但裡頭卻是擠滿了客人與服務人員

抓了一個態度不錯的底迪來問

得知有兩種大小:九顆裝與十二顆

估計當晚神秘友人數會在九人以下,買了兩盒九人份 - 一盒給司機帶去公司請同事吃

另外自已又買了兩顆蛋黃酥





因為很大顆,切了一半,還用蘿拉的鳳梨檸檬果醬泡了綠茶 - 不優,來搭配它

我只能說,尼卡與司機的主觀感受是:蛋黃酥不優

+++++

熬到了晚餐回館趴後,我們轉戰咖啡廳,就為了喀這個金月娘 - 當然還有團購品的分贓 分配





由於在回館實在是吃了個太飽,大家等了很久才開動



咬了一口後竟發現,不是那種我討厭甜膩耶

整個內餡也不會顯得乾

和蛋黃酥裡的豆沙相較之下,金月娘的內餡較鬆散,不會難以入口

那天晚餐實在太飽,只能與司機分食一半



隔天下午,從冰箱取出,直接冰冰的吃,竟出奇不會乾硬,我一個人就喀掉一整顆!~



晚上經過樂華附近的傳統麵包店,也發現了金月娘的蹤跡 - 到處都有金月娘?

味道如何不得而知,但我知道的是:

中秋月餅哪,不一定要中秋吃

王師父的金月娘哪,是我的菜!



王師父餅舖

http://www.wangsbak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