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采岳軒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

這已經是第三次寫采岳軒的食記…



值得紀錄是因為:司機終於暫捨雪菜肉絲麵了!!!!!!!!

由於在某一次,同桌的人客點了這香菇雞麵

陣陣的香味傳來,司機打定主意:下次我一定要點這個





果然很讚,尼卡我不吃香菇但愛喝香菇雞湯呀

尤其是裡頭的筍片,清脆又帶有雞湯的香味…



這一天,因為不餓,所以我點的是紅油炒手



一口炒手一口熱雞湯,吃得我直冒汗,爽快!!!!



必點的小魚乾,辣椒要統統吃掉喔





涼拌粉條



Q嫩Q嫩



我喜歡采岳軒的平價麵食 + 舒適乾淨的用餐環境

逛建國花市十之八九會來吃采岳軒

說著說著,這週末要不要來去看看哩?

++++++++++++++++++++++++++++++++++++++

采岳軒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03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