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得的噗聚 ~

即便過期已久,仍必須記錄一下:

難得一:喵來了

難得二:山青沒到

難得三:仙女出現了!



那一夜,艾文把久違的新彊餅交到我手上…

那一夜,我們幫知名部落客過生日

那一夜,炙燒鮭魚握壽司,超。好。吃。



和知名部落客吃飯的好處就是:菜單丟給他,我們專心聊天就對了!~~~

首先上場的是司機說很好吃的茄子





(喔喔喔 我不敢吃哪)



然後無聊的仙女擺出一朵花



正常的艾文可能被仙女的頻率干擾到…

也在中間放上一瓶醬油玩了起來…

這樣很好玩嗎? 兩位?



等他們茄子快吃完時,我的湯就來了



這美味的味曾湯,我飯後硬是再續了一碗,超好喝的 - 我覺得比竹壽司須單點的鮮魚味曾湯優吶





生魚片





可樂餅與豬排





珍貴的魚下巴 - 據說是野生紅柑





蝦手捲 - 大部份的人吃海膽手捲,但我沒那麼愛,所以…





握壽司





仙台奶油地瓜,司機讚不絕口呀,味道超香濃,是吃了會幸福的甜點





就是這兩個人在玩茄子與醬油!





當晚的重頭戲:炙燒鮭魚握壽司 !!!!!!!!!!!!!!!!!

好!!!! 好!!!! 吃!!!!!



我們買了 piece of cake 的檸檬起司卷與布丁捲,預先慶祝知名部落客的生日 ~

那一夜,好滿足。



較詳細的楓食堂介紹,請看【 艾文寫的楓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