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收到美食部落客通知:竹壽司開幕了

(好巧不巧,事後問老闆娘,竹壽司就是周日開幕的)

立馬約了小阿姨周三來去吃 !!



結束與大舅舅的約會後,我們分頭奔向竹壽司

這一天除了尼卡與小阿姨外

還有新成員帥妹與司機的加入!



騎車從大坪林來萬隆站很快

捷運萬隆站二號出口走到竹壽司,也很快 (散步兩分鐘)





為什麼晚上八點了還是這麼多人?









我覺得雖然多了一個師傅,但真正在作事的只有竹先生與年經高個兒師傅

新面孔那個…很混。





這不是竹師傅嗎 <= 啊,這是我自已取的啦,哈。







我們等了二十分鐘才入座

入座後發現等外帶的有兩攤、我們左手邊那對情侶的也一樣都還沒上

從二樓上完洗手間下來的帥妹說

樓上客人的桌上,也是菜都還沒上…







我心想…該不會要等到天荒地老…我好餓啊

這時有一組客人氣走了…喔喔喔

但同時,他的握壽司也終於好了 => 司機說這一份是打混新來老師傅作的





服務生呆立在那,尼卡想說,那就給我們好了…否則怎辦哩~ 所以我原來點的握壽司換成了這三樣



有噗友告訴我中間的生魚片很糟,都散了

但另有神秘友人告訴我,這是魚肉切法的問題……還有,魚肉切太薄了

我只能說日本料理博大精深哪!~~~~



鮪魚親子丼





我朝思暮想的蟹膏!!!





生魚片









不能吃蟹膏的人,來個蔥鮪吧





低調的海鮮丼





最後沒吃飽,再點份蘆筍與蝦手卷





還有鮮魚湯





就丼飯來說,我比較愛壽老大

就生魚片來說,司機說比上次吃的有進步

就蟹膏來說,依舊銷魂呀!!!!!!!

+++++++++++++++++++++++++++++++++

竹壽司

中餐 11.30-2.30

晚餐 5.00 - 10.00



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 6 段 9 號

02 - 2935-6346 (預購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