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吃油庫口是何時?



部落格的好處就在這,隨時喚醒你沉睡的記憶…

哇哈哈哈哈



已經忘了這一天怎麼會跑到油庫口來

抵達目的地時已是接近收攤的六點半了

速速排好隊

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



先到櫃台點餐





把牌子放在桌上好讓服務人員瞧得見







香腸與麵線是分開付款的,來什麼就先付什麼



油庫口蚵仔麵線的大顆蚵仔



司機讚不絕口、久久無法忘懷

硬是撈起兩顆要我拍下來











我的大腸麵線也不遜色啊

是說,再來一碗清麵線我也是 OK 的啦…



網路上有人說它有加味精

不過我沒吃出來



油庫口.我愛的麵線



P.S. 上回吃油庫口,竟是 2006/04 …

我也去了油庫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