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來到阿妹麵店了



搜尋了自已的文章才發現,我一次的食記都沒寫過…

記得第一次來,是看了迴紋針的[記食] 國民美食冠軍:原古亭市場 阿妹麵店







一不小心點了滿滿一整桌

第二次就知道要有戰則

第三次,因為還不餓,有人到了吃飯時間又一定要吃

所以點的就更少了



我最愛的乾意麵



麵條是我喜歡的接近透明薄薄的那種

配上香濃的油蔥、醬料,好喜歡



青菜湯是我的第二愛



我不是很肯定他有沒有加味精

但太好喝了讓我懷疑呀!~~~~



阿妹麵店的油豆腐,炸過的外皮很薄,裡頭的豆腐超嫩



這是司機一定要吃到的小菜

嘴邊肉則是我愛的!~~~



大推阿妹麵店,平價、乾淨又好吃的美食!~



阿妹麵店

台北市南昌路2段105號 (上新聯晴附近)

02-23644732

7:30~19: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