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 Tina's 美好生活發現麒麟閣這家店

就一直念念不忘 ~ 她讓我知道:永和也是有很多美食的啊



這樣的一個傳統火鍋店,實在不適合兩個人來

那種人多勢眾統統都點的感覺才是我要的!!



終於在一個微涼的午后

一個與艾文閒聊的午后

不小心,就定下了麒麟閣之約



某中午

我們來到捷運頂溪站斜對面的麒麟閣 - 很斜…哈

正確位置是在 85 度 C 至中正路烤鴨之間~

同層樓是大東海補習班







三個人入座後開始狂點







再加上個無肉不歡的高彎彎…













(炸魚,口味偏甜)

還有這一天被雷打到,所有炸物全點了的尼卡







桌子逐漸要滿出來了…







想必這樣的湯頭會很讚吧!~是的沒錯!







燙一下就可以撈起的…這什麼?

被我們煮太久…超硬!







火鍋必備金針菇







這,我不認識的菇







那蛤蠣,有鮮呀,我們又加點了







當然還有大陸妹與白菜!~







這好吃到讓乖乖再度加點的魚餃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吃到!!!!!!!!!!



陪伴我們的還有蘋果西打、綠茶,以及山青不能沒有的必魯!!!!



最後用小小條香蕉蛋糕,為今天打下完美的『逗點』…



麒麟閣沙茶火鍋

台北縣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2924-9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