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一切都很不小心的周日午后

我們不小心在金色三麥相聚

之後不小心又同夥人去了 piece of cake 吃幸福捲心蛋糕

最最不小心的是在大家都還很飽的時侯

我們又預約了陶然亭的晚餐



艾文帶我們來到這家他認為不算有名但也很讚的烤鴨餐廳

因為還飽著,八個人點了六人合菜 - 而且還沒吃完外帶!!! 遜掉了











菜名我幾乎全忘了

但我記得的是陶然烤餅







內餡有點像韭菜盒子

外皮則像是較厚的燒餅,切得大小適中

和它同款的是豆沙鍋餅

據大家的說法是非常好吃

但我比較愛陶然鍋餅,雖然是鹹口味,但吃起來很清爽!!!





清蒸?? 魚





無敵好喝的酸菜鴨骨湯

是溫潤而不算清湯的那種口感

有點酸又不太酸,超級好喝,我喀了三碗以上



重點烤鴨



原諒我不懂烤鴨,我覺得吃起來一點都不乾,很順口

好幾天前吃的天廚…口感我已經忘了…

但據知名部落客艾X 指出,至少比天廚優

我家司機也這麼說!~~~~





我們吃很多青菜喔!~~~





謝謝知名部落客相伴

這一天有一頓美好的晚餐!~~~

陶然亭

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02-2778-7805

捷運木柵線南京復興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