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我們相聚上介青



由於知名美食部落客艾小文同學一直苦無機會嚐試竹壽司的銷魂蟹膏握壽司

尼卡趕在聚會開始前奔向竹壽司

晚餐時間果然,三小桌全滿、街上也站滿了等位置、等外帶的人潮







尼卡很不識貨的問了蠢問題:請問 豪華 12 貫是比綜合 10 貫多了哪兩貫

老闆娘溫柔的說:不是多兩貫,是整個食材也都不一樣、豪華 12 貫用的是比較好的食材

想想這次聚會可都是大人物,一定要點豪華的 !!!

買了豪華 12 貫綜合組 - 兩份!!!!







下次平民主婦再自已來幫大家試試普通的綜合 10 貫嘿!~

瞧,從景美竹壽司飛奔回永和上介青(永貞路),豪華 12 貫依然豪華!







而我忍痛的把蟹膏給別人試試 - 畢竟我最近,想吃很容易就吃得到







果然得到了艾小文九分九的評價!~~

每個人速速吃完握壽司後,才開始喀我們的熱炒



以下菜色不是我點的,菜名是我亂掰的



三杯雞





涼拌竹筍





炒麵





燙蝦蝦





燙花枝





炒水蓮





五更腸旺





炸肥腸





椒麻雞 (長得還真像紅燒肉)





松阪豬 (味曾口味)





炸龍珠





鹹蛋臭豆腐 (真是妙的一道菜!@~)





六個人總共點了 12 道菜,再加上兩盤握壽司…



上介青後,我們一行人再度殺到壹陸壹旁的比利時啤酒專賣店續攤

艾小文點的是有美女圖的水蜜桃酒 - 只有 2.5 趴



口味偏酸,水蜜桃味不重



我點的是很不合我口味的 Trappistes Rochefort



有 11 點五趴…最後請林口人妻解決

她的建議是:大口喝,就會很好喝!!!!!!!



因為不愛 Trappistes Rochefort

我與司機換了酒,我改喝





是比較能接受的味道

我想,我可能比較適合水果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