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 一向不是我們住宿的選擇

這回要去高雄/台南七逃,神秘友人推薦了綠驛與激點

一向很懶得再尋尋覓覓的尼卡,在聽朋友住過也覺得不錯,自已也沒有住過的情況下,立刻就訂房了







第一次住 motel 感覺很鮮

也有說不上的怪與不習慣:例如蚊子問題、例如出入問題

我們的房間在轉角,大黑停妥後,空間就剩這樣







但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椅子了





+++++++++++++++++++++++++++++++++++++++++++++++++++++++

第三天,經過神秘友人的指導,我已經能拍出比較清楚的照片了

我實在拿太黃太暗的環境沒輒呀





雖然還是很晃,但比起第一天拍的烏漆抹黑,好得很多



看來神秘友人對於拍暗暗的 motel 很有一套啊







白天的綠驛







早餐與無線上網







早餐選擇有四:中式、西式、港式與另一個我忘了,我們都選中式



這裡住得很舒適,也挺乾淨的 - 除了第二天晚上遇到蚊子吵,我想這就是住一二樓的缺點吧

所有飯店該有的東西一應俱全,服務態度五顆星…



總之終於住過 motel 了!!!大開心 (真的很像圓夢計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