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上班日的這一夜

我們來到了九龍坊

這是一間平價的港式料理

好處就是兩個人一樣可以卯起來點 (其實並沒有,上了年紀以後,戰力稍弱說…)



坐了九成滿的餐廳,我們選擇了靠近門口的這一桌坐下來





取了點單後,



望著忙裡忙外的老闆娘,只希望菜快點上來呀…

好餓…



幸好第一個上的就是能些許填飽肚子的蘿蔔糕



煎的恰恰的…

口感鬆鬆軟軟的…超喜歡!



接下來上的腐皮鮮蝦捲



咬一口就知道是新鮮的好味道…

司機覺得炸太焦…我覺得非常恰恰好呀~~~~讚!



工整的有點像假的燒賣,還算不錯吃





我們都不愛的牛肉丸,覺得有股味…唔…





相當、相當,有咬勁的蝦仁腸粉





點單上推的是蝦仁腸粉,我們就點了它



其實比較想點叉燒腸粉就好的…

反正要試的是皮不是裡面的料 --- 對我而言啦…



連醬汁都沒有什麼味道…即便是雙面沾滿了吃起來還是覺得空虛…我想念你:港籠腸粉



司機堅持要點的腊味飯



我很不愛那個味道,但司機說腊味飯就是這個味

試了一口腊腸? 還是什麼的…我就不動了…

司機只好一個人弧單的、獨立地,解決這一份腊味飯…最後的評語是:so so



還有很多沒吃到,像烤白菜、鼓汁排骨啦啦啦啦啦的



雖然這次有些款式不愛,但我下次還會再來



P.S. 這是我遇過服務態度最好的『港式』餐廳…不曉得為什麼,港式料理的服務不是很兇就是冷漠,這家超溫暖的啦!



我們點了一壺普洱茶 - 一人十元,喝到飽

結帳時老闆娘不知道為什麼福至心靈說不算錢

所以這頓花的是 350 元,用少少的錢吃到好多種港式小吃…

我要統統試過一遍!!!! (握拳)

++++++++++++++++++++++++++++++++

九龍坊港式茶樓

2755 -5558

北市通化街 19 巷 6 弄 2 號 1 樓

(不在通化夜市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